010-64454685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时新:国有企业舆情监测工作的特点与解决方案

时新:国有企业舆情监测工作的特点与解决方案

时间: 2021-11-12

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国有企业高度重视舆论引导工作,舆情监测是管理工作的标准配置。

一、国有企业舆情管理工作的挑战:

伴随当前信息化技术的发展,以及经营环境的规范化要求,国有企业的舆情工作面临诸多挑战:
  • 信息传播速度快:媒体形式多样化,舆论传播渠道广,负面一旦发生,火速传遍全网;
  • 管理盲区带来的舆情隐患多:国有企业规模大、业务范畴广、利益冲突多,存在管理盲区,容易滋生舆情;
  • 外部环境复杂:伴随中国企业走出国门,国际化环境复杂,跨文化冲突,突发性事件多,易引发舆情风险;
  • 舆情管理队伍经验不足:舆情管理素养有待提高;
  • 监管机构重视舆情:各级政府高度重视舆情,舆情监测成为监管的重要手段之一,企业面临更高的舆情管理要求。

二、时新服务国有企业舆情监测的独特优势

时新通过多年舆情监测服务经验,充分考虑国有企业舆情风险的特点,在传统舆情监测服务的基础上,打造了服务国有企业舆情工作的核心优势:

1. 先进的舆情监测系统/软件

舆情监测系统是进行舆情监测的基础工具,是实现全网信息采集分析的利器,能够帮忙我们从浩如烟海的互联网信息中抓取到企业相关的舆情信息。时新舆情监测系统能够全面、快速、准确提供舆情监测信息。

2. 专业的舆情服务团队

时新舆情服务团队具有专业的舆情研判能力,能够快速响应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舆情预警、舆情快报、深度舆情专报,并提供舆情应急预案,以帮助客户有效掌控舆情,防范舆情风险。

3. 成熟的舆情服务体系

时新的舆情服务的工作是主动的,而不是消极应对。长期的服务工作中,我们形成了成熟的舆情服务体系,建立了高效的舆情服务机制,以满足客户对于舆情管理工作的高标准要求。

4. 卓越的舆情处置能力

舆情监测是发现舆情风险的过程,发现之后如何处置至关重要。时新的舆情服务团队具备卓越的舆情应对与舆情处置能力,能够出具科学的舆情应对方案,有效帮助客户化解舆情危机,保护企业的品牌声誉。

时新科技是一家以“科技公关”为理念的创新型数字品牌管理服务公司。公司依托大数据分析技术、新媒体营销技术、搜索引擎优化等技术,构建了时新独有的品牌搜索环境营造服务体系、数字化品牌营销体系、大数据舆情管理体系,坚持以“技术+公关”为核心,为企业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品牌解决方案,以科技驱动品牌成长。

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在北京,目前已经获得12项软件著作权证书,并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服务大型国有企业舆情工作的经验,有效帮助客户做好舆情管理工作,提升品牌价值。欢迎关注我们,并与我们联系。

咨询电话:010-6445 4685,手机/微信:185 1863 9295

Copyright © 2016-2024 时新科技官网   京ICP备16007134号-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