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4454685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客户案例 > 人福医药子品牌口碑营销及媒体传播

人福医药子品牌口碑营销及媒体传播

时间: 2017-3-8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人福医药”)成立于1993年,于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079.SH)。人福医药是湖北省第一家上市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也是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第一家上市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人福医药已成为综合性的医药产业集团,是湖北省内生产能力最强、剂型最全、品种最多、资源最雄厚的医药企业,已成为湖北省医药工业龙头企业、中国医药工业20强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全国科技创新示范企业。

时新科技主要负责人福医药旗下子公司品牌“西妮”及“Synia”的线上媒体PR及口碑营销等工作。

Copyright © 2016-2024 时新科技官网   京ICP备16007134号-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