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4454685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时新科技为移动新媒体生态圈环境下的企业品牌传播赋能

时新科技为移动新媒体生态圈环境下的企业品牌传播赋能

时间: 2017-9-19

当下中国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用户数已经突破9亿,国内公关传播行业已经发生深刻的变化,基于互联网的新媒体生态圈全面崛起,成为企业品牌公关传播的主导力量。

由于万物互联的发展,互联网对各行各业的发展都发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力,就企业品牌的而言,由于互联网的传播快、影响广等特性,企业品牌可以借助互联网的特性快速崛起,同时互联网也可以使一个品牌快速陨落。

因此,企业品牌如何布局基于互联网的公关传播尤其重要。

网络舆论已经成为民众关注及参与社会事件的重要形式,在某些事件中网络舆论会发挥积极的影响力,同时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往往也容易受到误导而展现出极其暴力可怕的一面。对于企业品牌而言,特别是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企业,基于自身品牌的以及行业和竞争对手的实时性舆情监测逐渐成为品牌公关的必要组成部分。

实时的舆情监测是一个品牌的前端工作,而基于品牌舆情动向的传播优化是企业公关更加重要的部分。且不论企业舆情如何发展,即使基于品牌营销的需要,对于传播优化的布局也是企业必须的工作。

而对于企业品牌的传播优化,需要布局的工作主要有搜索引擎优化、媒体传播、新媒体营销和口碑营销等,以上基本涵盖了企业品牌基于互联网需要布局的公关传播工作。也是在当下万物互联的社会,只要作为一家有“品牌”概念的企业都应该要做的工作。

基于企业品牌以上种种的公关传播需求,北京时新科技有限公司全面整合各版块工作,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品牌传播优化解决方案。

北京时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公关”为理念的创新型数字营销服务商。时新科技依托大数据舆情监测技术、新媒体营销技术、搜索引擎优化技术以及强大的媒体管理系统和口碑营销系统,构建了时新独有的“品牌搜索环境营造”服务体系,坚持以技术+公关的双线战略核心,为企业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数字品牌解决方案,以科技驱动品牌影响力。

Copyright © 2016-2024 时新科技官网   京ICP备16007134号-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