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4454685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时新科技:信息过载下品牌营销策略是第一生产力

时新科技:信息过载下品牌营销策略是第一生产力

时间: 2017-10-12

每个企业都会根据自身发展情况来制定相对应品牌发展战略。对于任何一个来行业说,如果想让客户知道我们的品牌或产品,那么首先我们对自己的品牌要有一定的认知度,这样才能实现品牌本身的价值。从品牌认知到策划再到品牌传播,价值实现的前提还要看产品本身在用户心目中的认知程度。回归产品本身的价值取向,消费者变得越来越理性。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企业会采用多样化的手段来推动战略的实现,无论是哪一种方式,都离不开媒体的传播。媒体发稿作为当下企业公关传播主流的营销模式之一,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亲睐,企业发布优质的新闻稿件可以塑造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提升产品的品牌效应。这就是媒体,没有媒体的报道,品牌战略无从说起。随着媒体的更新换代,产生于新媒体的软文营销价值也越来越凸显。

有一篇经典的创意型软文营销案例,标题叫《我爱你,只是隔了两个旺旺的距离》。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你唱着唱着就哭了。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你想着想着就忘了。
有没有那么一段记忆,我们尝试了很久,终究还是无法假装很轻易。我爱你,原来终究抵不过一个淘宝,两个旺旺的距离。
这篇文章的创意十分巧妙地将淘宝和阿里旺旺的爱情故事植入到爱情故事里,在一定程度上能使读者真情流露,从而达到营销的目的。在品牌的情感方面与客户建立联系,和客户产生情感共鸣是塑造品牌的最高境界。利用互联网的优势将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拉到最近,让传播活动兼具实效性和分享性,这种新的传播思路带来的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
由于互联网时代,人们交流和接触的范围更加广泛。随着媒体渠道日益的多元化,企业随时随地都暴露在受众的视野中,信息过载、媒体环境碎片化、消息来源难以辨认,令企业传播者对与品牌相关信息进行监管变得越来越重要。对品牌进行日常监测能帮助企业随时了解公众对品牌的认知、掌握竞品动态,并精确了解客户和潜在客户的真实需求。

因此,在大互联时代,面对新生代消费群,品牌营销策略方案传播已经进入到“精确制导”时代,因此,每个企业都会根据自身品牌的发展制定相对应的品牌发展战略。企业要想不断获得和保持竞争优势,必须构建高品位的营销理念。
时新科技是一家以“科技公关”为理念的创新型数字营销服务公司。拥有丰富的项目积累,娴熟企业品牌搜索环境布局。在媒体传播、口碑营销、新媒体营销、搜索引擎优化、舆情监测、危机公关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品牌管理经验。
以“让更多人知道你的品牌”为使命,运用团队多年积累数字化品牌服务经验以及多种技术整合,为企业打造“品牌搜索环境营造”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客户建立和维护优秀的企业品牌形象。

Copyright © 2016-2024 时新科技官网   京ICP备16007134号-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