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4454685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如何理解品牌营销的变革

如何理解品牌营销的变革

时间: 2018-1-3

社交网络兴起的几年间,品牌「上网」的社会化营销大潮让连接消费者沟通这件事有迹可循,但一味追求网感并不适用每个品牌,特别是那些想要卖货的品牌,如果线上的热闹不能与卖货的诉求结合在一起,病毒传播也是徒劳。

品牌广告升级品牌内容

社交大时代,我们不应该局限在社会化媒体上,应该以社会化思维去创造品牌内容。品牌内容不是叫卖式的广告,它有态度和感情。品牌内容不是赞助或冠名,它是主角。品牌内容不局限在广告,可以是任何形式。

就好比《海底捞你学不会》也是很好的品牌内容,为什么不再是品牌广告的天下?因为当下的媒介太分散了,如果传统媒体时代品牌主有50%的广告费是浪费掉的,那么今天会有80%以上的广告费是浪费掉的,人群太分散,你很难精准的覆盖到用户,全覆盖的成本又是非常巨大的,除了浪费掉广告费或无所事事还有没有别的办法?

去创造品牌受众在乎的品牌内容,好的内容是会生长的,它自己会流淌到适合它的人那里去。

所以我们在一年几个亿十几个亿投放广告的时候,为什么不多花点钱制作些好的内容呢?我时常看到某品牌一年10亿媒介费,而承载这10亿媒介的内容只花了几十万甚至几万元制作,非常想不通为什么。

而这也恰恰说明,品牌不能期望一个视频、一次传播就能对消费者发生裂变式的品牌印象转变,但通过好的故事内容,品牌能够在循序渐进中被消费者接受,认可,深受打动。品牌的表达往往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有着种种联系,它既是一种理解,也是一种主张:品牌也是建构我们日常世界的一份子。

所以,它必须建立起一套科学的模型,它的结构展现需要接近受众对品牌的认知的完美展现。时新科技专注于为企业客户提供数字品牌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创始团队经过多年的数字品牌管理实践,在媒体传播、新媒体营销、搜索引擎优化、舆情监测、口碑营销管理、危机公关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数字品牌管理经验。

Copyright © 2016-2024 时新科技官网   京ICP备16007134号-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