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4454685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时新科技:互联网时代如何重塑企业品牌传播布局

时新科技:互联网时代如何重塑企业品牌传播布局

时间: 2018-1-9

当下,全新的互联网时代冲击着新一轮的企业产业革新浪潮,随着信息化和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全面深入,互联网的影响力在商业合作中也越来越明显,互联网正在彻底改变传统行业的割据局面,许多企业主动或被动的卷入到互联网营销中来,以至于如何在互联网时代做好品牌营销传播成为企业需要重点布局的工作。

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者获取信息的途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相互交流的渠道和方式改变了,购买的习惯也发生了变化,对事物的评价标准也更加的多样化,因此企业可能因为一条负面消息使自己的产品下架,销售停滞,甚至是企业发展停滞。现在网上购物,网上了解产品信息已经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正在用它强大的功能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企业如何利用好网络将自己的品牌做好做大,成为每个企业必须面对的问题。

 

其实互联网营销实际上是一种创新营销方式与渠道的方法,它具有投入低,收益高的特性,互联网已经成为最广泛、最快捷的信息传播方式,与传统的媒体和传播渠道相比,互联网带来的销售额更具影响力。互联网的品牌传播与传统的品牌传播相比,具有更快的传播,影响的范围更加广阔,传播的方式更加的多样化,传统的品牌营销传播方式想要建立一个具有一定知名的品牌必须要经过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积累和努力,但是在当下,有了互联网的高速传播和渗透,企业可以在短短几年内就建立起自己的品牌,赢得庞大的消费群体。

 

在互联网时代,口碑的管理很重要,其实互联网带来的最大挑战是如何更好的管理和传播品牌,确保品牌不会因为负面口碑导致企业发生重大损失。特别是互联网让消费者的话语权高涨,微博,微信,博客,论坛等各种社交媒体的蓬勃发展,带来的是信息化传播的便捷迅速,因此,社交媒体已经演变成为品牌自我展示的一个重要平台。

 

社交媒体背后体现的是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所以社交媒体对品牌营销方式的影响是颠覆性的,从一定意义上说互联网时代的每一种产品或者品牌的用户都存在于社交媒体上,即使某个用户是沉默的,他的家人,朋友,同事等也会在社交媒体上影响着他,也就是说社交媒体的品牌用户是成群结队的出现,消费者在网上购物时更加关注品牌展现出来的感知印象以及品牌的感知质量,消费者对品牌的了解越深入,品牌影响力也越大,品牌资产价值收获也就越高,因此要走忠实用户传播扩散知名度的新路径,在互联网时代下做品牌营销,不是单纯的为了目前的销售产品,而是要让品牌产生持续影响力,这才是品牌营销的本意,就如品牌知名度不等于品牌一样,品牌营销的目标是溢价,而不是低价,能让消费者产生情感,才算是互联网时代成功的品牌营销。

 

关于时新科技

时新科技是一家以“科技公关”为理念的创新型数字营销服务公司。依托大数据分析技术、新媒体营销技术、搜索引擎优化技术等,构建了时新独有的品牌搜索环境营造服务体系、数字化品牌营销体系,坚持以技术+ 公关的双线战略核心,为企业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品牌解决方案,以科技驱动品牌影响力。

 

Copyright © 2016-2024 时新科技官网   京ICP备16007134号-1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