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4454685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低成本打造公司品牌的四个简单方法

低成本打造公司品牌的四个简单方法

时间: 2018-8-27

无论你是大公司还是小公司,品牌都是经营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它是潜在客户对你的第一印象,也是你的公司对客户的承诺。 虽然开发品牌可能起初看起来令人生畏并且昂贵,但有一些有趣而富有创意的方法可以让你的公司闪耀光芒而不必花大价钱。

通过这些智慧的方法低成本为你的企业打造品牌!

  • 设计一个令人难忘的logo

目标要有靶心,耐克有个钩子,麦当劳有金拱门。 logo可以帮助消费者快速识别品牌,并在他们的脑海中创造持久的视觉印象。 醒目的logo可以帮助传达公司正在经营的业务,价值主张以及客户对公司的期望值。 创建独特且难忘的logo始于头脑风暴。 浏览互联网,了解你所在领域的其他业务,什么有用,什么没用,向你的朋友和家人询问喜欢哪些logo不喜欢哪些。

除非你有艺术倾向,否则你可能需要寻求专业平面设计师的帮助,他们可以使用复杂的工具将你的愿景变为现实。 如果你的企业现金紧张,请联系当地大学的艺术专业,看看是否有新生艺术家想要提供他们的服务。 刚毕业的设计师们需要建立个人履历并渴望工作,有时候价格很实惠。 保持图像的基本功能,简单并适合你的业务,但要确保它的美观和原创。 避免剪贴画、老掉牙的图像,或其他任何可能使你的业务与另一家公司混淆的事情。

  • 有序构建你的品牌元素

现在你已经有了logo,是时候充实其他商标元素了,以便在所有营销渠道中创建一致的品牌。 这是你的品牌个性真正开始形成的地方。 对你的品牌做出明确的定义。 在业务交流中你的品牌听起来应该是怎样的? 你是想采用更随意,口语化的方式与客户沟通,还是更喜欢更保守的语气? 确定品牌标准色,以完善你的logo,并在所有印刷产品和广告——乃至你的业务宣传中保持同样的色调。 如果您的企业通过宣传材料与客户沟通,请坚持使用相同的字体和图像样式。

  • 给你的品牌一句宣传语

企业的名字并不总是能让消费者清楚地了解企业所做的事情。它通常需要一个宣传语来解说公司的服务,描述公司的立场。当你准备自己的宣传语时,寻找容易记忆又能真正代表公司的最佳结合点。再次询问朋友和家人的想法,对头脑风暴会有帮助。尽量避免任何俗气或冗长的事情,远离任何时髦的事物。一条永恒的口号不仅能帮助顾客记住你,而且一旦时尚消逝,也不必想出一个新的口号。

  • 精炼你的营销话术

如果你是一个忙碌的企业家,你经常会发现你不得不对那些对你的领域一无所知的人解释你的公司所做的事情。带着一个经过精心准备的营销话术,你可以随时向你的潜在客户、商业伙伴或投资者说明你的业务。建议小公司不断精炼营销话术,并不断练习,直到完美。从大声朗读开始——在汽车里,在沐浴中,或在镜子里,这样你就可以看到你的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然后在朋友或家人面前练习。当你第一次把营销话术推销给潜在的顾客时,一定要保持目光接触,释放热情、友好、专业。如果你真诚而自信,它们会准确的体现在你的交流中。

敬请关注更多的构建品牌的诀窍!

 

北京时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时新科技”),是一家以“科技公关”为理念的创新型数字营销服务公司。

公司业务覆盖数字化品牌建设、官方网站建设与运营,品牌搜索环境营造,新闻宣传,口碑传播,新媒体营销,品牌宣传设计,舆情监测与危机公关等方面。

Copyright © 2016-2024 时新科技官网   京ICP备16007134号-1 版权所有